十一點才從實驗室回宿舍      囧rz        整個有種爆肝的感覺
 
因為明天中午就要閃人回台中的關係,今天晚上很認命的把該準備的fly都整理好  ~   
 
 該轉管的轉管,該塞紙的塞紙,該洗的管子有全部都洗完了~~最後又把整批廢管從四樓推到六樓~
 
~~~~~~我終於可以放心的去了(翻白眼)     枯萎的玫瑰
 
現在很餓,可是待會要睡覺   >"<      而且我累到沒力氣去買吃的了         
 
 
 
 
 
歸咎起今天這麼累的原因...可能是我晚上又去跑了二十圈操場吧....我想說快一個禮拜沒跑...一時興起就鑄下了大錯
 
我的腿好酸啊!!!          還有還有...洗澡的時候發現肚臍邊出現了莫名的傷口...讓我整個很驚恐
 
...................................................................................................不想打字了    今天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