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答應了菊丸要來寫道歉啟示
 
所以我拖著回到宿舍疲憊不堪的身軀~~嘔心瀝血的寫下這篇沒啥內容的網誌
 
菊丸                對~~不~~起~~~
 
           我真的知道錯了                     
 
                        我有在反省了      囧rz
 
        
 
我竟然很糟糕的把菊丸誤以為是火影忍者的丁次...我也不知道這天大的誤會是怎麼發生的
 
只能說...我最近已經很不宅            不宅到連漫畫人物的名子我都記不太清楚...然後把不同本漫畫人物的臉跟名子對調
 
 
 
菊丸.bmp    <----- 這是帥氣的菊丸
 
 
 
丁次.bmp     <-----  這是可愛的丁次
 
 
 
 
 
然後很該死的搞錯名子還叫的很高興~~自從妳準備剪頭髮之後            
 
天阿~~~我怎麼這麼搞笑     XDDDDDDDD      喔不...我是說我怎麼這麼該死
 
在這裡...我深感抱歉~~並在此致上我兩萬分的歉意                請妳原諒我        囧rz
 
雖然我每次叫妳菊丸的時候~~想到的都是丁次的臉 (汗)         
 
不過~~其實妳比菊丸跟丁次都正多了(因為他們都是男的  ^     ^ \\\  )
 
而且又正又高挑又呆又愛哭~~~~
 
嗯 ....   總之       妳很好                 好到我不知道該怎麼稱讚妳            
 
看在我很有誠意的道歉跟很努力的讚美上 ~~~原諒我吧!!               不要再記仇了  T_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