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中午在家裡吃飯
 
我爸很天兵的問了我一句話:阿你現在是碩士班幾年級呀?
 
(大驚)...........碩一啊!!   (OS:我不是去年才大學畢業嗎?還不到一年你就忘記我才剛大學畢業啦...?)
 
在旁笑到噴飯的老媽說:哩老北ㄟ腦袋已經秀斗了   
 
我爸話題轉很快:那要繼續唸博班嗎?
 
看來試問重點了,我媽又補了一句:你不是有學長姐在中研院做?博班要不要去唸那裡?
 
嘿啊嘿啊!去中研院也不錯啊(我爸邊扒飯邊說到)
 
囧rz....又不是我要去就去得成的....而且我碩班都還沒畢業耶!
 
我很心虛的笑道:碩班畢業再說啦!我沒有想那麼多~畢業後先去把兵當完   看要幹麻再幹麻
 
我媽很快的又補刀了:阿你不是只當十二天?剩下還有365天耶!
 
咳咳....不愧是我媽           妳兒子的藉口被妳一下子就拆穿了              
 
不過也不會剩下365天啦!.....再怎麼多算也只剩下 365-12 天
 
唉...我這樣的想法看起來就是那種沒有上進心的人會說的話~
 
有的人想好要出國唸      有的要在國內繼續唸      有的畢業後就要工作             而我似乎還沒有啥很確定的目標
 
其實我只是覺得先把目前的事情做好就好~以後的以後碰到再打算
 
現在訂好的目標換個時空換個身份也許就會不一樣了       因為那個時間點的我並不是現在的我不是嗎?   
 
那個時候會做怎樣的決定我現在怎麼會知道?     那現在來定之後的目標不就是定心酸的?     
 
呵...這樣的說法一定會有人說我很會鬼扯            嗯~我接受你的意見~我搞不好以後可以蓋間廟當神棍~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不太上進的人,如果以現代人對上進的定義來比較的話        =..= /
 
 
 
其實我有在想啦!只是現在還沒有答案               我還在思考怎樣的生活是我想要的           
 
所以我現在沒辦法給誰答案~因為我還不確定     也許哪天不想當"做學問"的人(.....我好像一直都不是) ......我會去做些......?
 
嗯....以後再說                                         
 
唉...突然發現"以後再說"這句話很符合我的個性                           不過這句話怎麼讓我聯想到負心漢常用來拖延的金句(汗)
 
 
 
 
 
 
 
 
喔對最後附上這個      http://www.crazyhill.com/hung/game02/additup.swf
                                      加法的遊戲
                                      就是利用格子裡面的數目,加起來要等於右上的數字。
                                      用越多數字加,分數就越高。
                                            10000分以下…..白痴
                                  11000~12000
智商60
                                  12000~15000
智商100
                                  15000~17000
智商120
                                  17000~19999
150
                                  20000
以上智商180

 

相當感謝玲甄提供這樣有趣的小遊戲~     

它讓我再度證明了我是.................................白痴

唔...白痴來去睡覺了     晚安
                     

懶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