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知道新竹人很愛放煙火~
從晚上七點多開始滿天放的天花亂墜....現在九點半了我回家洗玩澡還在放        放沒停
 
剛開始是很好看啦!    煙火很漂亮...大家都在慶祝           
看了一陣子之後才驚覺..我是一個人....慶祝個屁呀!       瞬間煙火變閃光...很閃很閃
 
一路被閃的騎車回外宿的地方~終於再轉一個彎我就可以回到溫暖的宿舍不被閃了
咳哩個模門特~ 一對人型閃光在轉角處摟摟抱抱....再次提醒我..我還是一個人...   T..T
保安!保安!可以讓人這樣閃了又閃閃了再閃的嗎?             要抱不會回家抱喔!    碼的...下次不要再讓我看到  見一次扁一次  ="= 凸
 
                                最後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補個E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