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Liar Game~跟菊丸...喔不...是跟...XX(為了保護我自己所以名子以XX代替)討論起本性呆的問題
該怎麼解釋"蠢直"這樣的名詞?     是永遠的相信~還是永遠都學不起教訓?
會不會有這樣 Purity 的人出現在這個世界上?   相信身旁的人都是好的
我想很難~除非他什麼都不缺,也什麼都不去計較
 
XX很憂心的問我:是不是一旦踏入社會就得學會爾虞我詐、鉤心鬥角?   是不是身邊的人就會不再那麼可以信任?  跟劇中的那幾個配角一樣
 
其實...妳中毒太深了...XD
雖然有自知知名知道自己很呆是件好事,不過也不用太過於這樣擔心 
妳一直都處於一個小型的社會中,高中是一個小社會、大學是一個小社會、甚至在實驗室也是一個小社會
身旁的人從不認識到熟稔也是花了不少時間,也許也有幾個人讓妳覺得很機車(嘿嘿...不是妳常說我機車的那種機車  >\\\\<)
為了自己的利益出賣了妳的信任
但是相對的大多數的人都還是很值得交朋友的
社會是個大染缸沒錯,也許現在值得交朋友的人會變
但是也不至於讓妳以後的身邊都是充斥著這些很機車的人,不然這個世界也太悲哀了
我想大部份的人即使在出社會後,善良的那一面也是不會變的~~我相信我是
 
本性呆也沒有什麼不好,妳不需要學爾虞我詐,也不需要會鉤心鬥角
妳該學的是怎樣保護好自己     自己判斷是非對錯     找出真的值得妳信任的人
然後保有妳那份呆樣~不要去害人就好
呆的自在~呆的可愛                                                  It's en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