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2008年才剛開始我的運氣就實在不是很好,
最近整個心情很煩躁~很想整個放給它去
好多事情要做~好多事情沒做~好多事情想做~好多事情沒時間做
再來就是...................不知道怎麼說,總之很雖小
我很不喜歡也不善於處理這樣的情緒~心靜不下來很難做事~綁手綁腳的
不想去在意卻偏偏沒辦法一笑置之,這樣應該是代表其實我很在意吧!?  (媽呀...我自己都快看不懂我自己在打什麼了)
沒有情緒上太大的波動是我比較習慣的生活方式
討厭不安、不知所措、慌亂、急躁       
告訴自己要穩下陣腳...不過現在看來我還是不夠沉穩
 
最重要的是...我的牙現在很痛           機車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