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講一下這件讓我有點火的鳥事(龜覽啪火)
 
話說這件事發生一陣子了~現在才寫是因為之前準備期末考,拯救岌岌可危的神經科學
加上我想讓心情平復點再來寫~免的意氣用事髒字寫太多
 
我不知道我竟然可以讓妳這麼不滿~老實說我也不太了解妳是站在什麼樣的角度看我,然後得到了這樣的一個可笑的結論~我對漂亮的比較好
我對每個身旁的女性都還算不錯,該有的禮貌、該有的尊重、能幫忙的我會幫、能聊天的我會聊~不管是已婚的未婚的黑的白的高的矮的
只要我覺得不討厭~態度其實都還差不多,不可能差到哪裡去
我只是幫她買個買個飯而已,有需要這麼"吃味"嗎?       她在趕實驗沒空吃,妳又沒問要不要幫買,我去買飯也要跟妳報備嗎?
妳兩三次PCR要到晚上八九點才能收,請我幫妳收我有說不嗎?
妳養菌塗plate禮拜六早上要收plate,請我幫妳收我有表現的厭煩嗎?
妳跑電泳出問題來問我,我有不幫妳想原因嗎?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哪裡得罪妳了,讓妳這麼有動力可以把妳那可笑的結論到處說,
都長那麼大了,都研究所畢業了,拜託~成熟點!
我知道女人有時總愛七嘴八舌三姑六婆的,可是話說出口之前請用大腦想一想,這樣的話說出來對嗎?
 
我對她好~因為她好相處;我對她好~因為她跟我們幾個碩一的比較熟;我對她好~因為我跟她比較有話聊;我對她好~是因為我不討厭她
whatever,我對她有沒有比較好~~~~關‧妳‧屁‧事‧呀?!
那是我跟她之間的事,有需要讓妳跟別人說嘴抱怨嗎?
如果是抱怨,請問妳是用什麼樣的立場來抱怨?    我跟妳很熟嗎?重點中的重點是~~我對妳有不好嗎?
 
我對她好,跟她是不是比較漂亮一點關係都沒有~我連帶球跑的那個都還是非常和顏悅色
這件事就這樣過去吧!妳到底怎麼想我也管不著,反正腦袋跟嘴巴都長在妳身上,妳那自以為的認為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罵也在這邊罵的差不多了,這幾天的不滿也發洩的差不多了~就這樣吧!
 
                                                                                                                          
 
 
 
 
人罵完了該講些開心的事~
首先是跟皓子、士杰、富元加上他女朋友去了北埔還有綠世界,很久沒有去爬山了(不是爬斷背山)
綠世界還算不錯,適合大家一起去郊遊踏青,好山好水好風景,
其中最讓我們感到超屌的設計是好風景一覽無遺男用小便斗~小便斗的後面是一整個不一樣的世界(遠目)
IMG_1433
                                                                                         這真是二十一世紀最偉大的建築之一~人工與自然的完美結合
 
 
第二件值得開心的是~神經科學應該是有救回來了
雖然第二次成績爆爛~不過在我"痛定思痛""無計可施"之下,乖乖的認命啃書啃了一個禮拜
終於在最後一次表現的比較好一點~套用我隔壁的隔壁那個很下流的同學~富元~的一句話:都98了再被當我也認了
 
 
 
 
啊~差不多到了該睡覺的時間了~其他的之後再補...我累了(開心的標題補上Part 1然後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