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深刻感受到我老了    ~   是在看到自己系上的BBS時
各班班版的群組進去後  ~  看到96級班版的下面赫然出現了97、98、99、100    
曾幾何時~96的班版也有當過最下面的一個
不知何時~96的班版下面越疊越多~越疊越高
 
100級的版標是"迎新好好玩"右鍵進入後盡是一堆"新抽的學伴~請好好珍惜"的文章
99級的版內除了學伴,還多了些化數、分析、有機上課的注意事項、徵家教一隻
98級的版內學伴文逐漸消失~考試範圍文越來越多
97級版內一堆的推甄日期、研所考試日期、畢業資格說明文
 
看完之後的感慨是無法形容的~就像便秘了很久終於解放的瞬間,坐在馬桶上的一片空白...久久不能自己
再見了~我的青春(揮手)
再見了~我的大學生活(含淚揮手)
再見了~我還沒抽過的學伴們(放聲大哭跪在地上揮手)
 
 
 
 
 
多想無義~我還是把握下的幾個月,當個實驗室裡最小的少年人比較實在(茶)
再過一陣子~我就不是最年輕的菜鳥了~有股蛋蛋的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