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四的晚上~跟著實驗室的一大群夥伴去吃飯喝酒了(老闆不在嘛~)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一整個累~累到今天還有些疲憊~不過 ... 真的很好玩
 
那天晚上的六點多下起了雨~我們一群人還是浩浩蕩蕩的開車下山了
跑去吃學校正門附近的"初鹿",話說這是一間講究有機飲食的店~
健康的有機餐點....不過不好吃 T__T  我的牛肉牛奶火鍋只有三片肉...其他都是菜(都是青菜),外加很不鹹...沒啥味道
東西好不好吃當然不是重點...雖然我花的兩百塊有點心痛~不過歡笑不斷~
簡單的說就是一整個好笑~別桌的人應該會覺得我們很吵(哈...不過因為我們有將近二十個人...所以也沒膽過來抗議吧)
 
花了很久的時間吃完之後,因為Pub還沒開所以又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回到了實驗室
然後等待十點的到來又浩浩蕩蕩的開車下山去找酒喝(真是一群瘋子)
 
來到了新竹的"黎棧"(沒記錯店名的話)
因為非假日的關係,其實人不多(我去Pub看咩的計畫就此破碎...大家還真的是來喝酒的)
在一聲吆喝之下...一壺壺的啤酒、一瓶瓶的威士忌...還有我的可樂全部都出現了(因為要接替學長開車的緣故...我沒喝酒...我果然是良民呀)
一整個很熱鬧~不是整個Pub很熱鬧...是我們這 大桌
 喝到茫的大家會表現出來的特色都不一樣
有人話很多、有人不說話、平日不搞笑的拼命搞笑、平日愛搞笑的裝陰沉
一整個很妙~
接下來就是一整個累~因為沒喝的關係~開始要送人回家
因為太累..過程直接省略
回到家都已經四點多了,瞇了一下十點多又進實驗室繼續上班(沒喝酒的我也爆肝了)
其實隔天早上是放假放半天的,不過要收蟲跟載人去學校的緣故~我還是爆肝去上班了
 
喔喔       最後最後的重點來了~~~清大後山有眼鏡蛇!!!!!!!!!!!!!!!!!!!!!!!!!!!!!!!!!!!!!!!!!!
我們要下山的時候有碰到牠在門口徘徊  T___________T               而且真的還不小條呀(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