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都已經過了....嗯~25.26.27.28.29.30.1       畢業七天了才寫畢業感言
不過依照我懶惰成性的~我還有寫應該已經值得放鞭炮慶祝了
咳咳~不過還是先說說我現在在幹痲...
嗯~目前小弟在新竹的小套房邊看電視邊喝著青島啤酒悠哉的寫著這篇拖稿拖很久的網誌
哈...完全沒意義的近況,看得出來完全沒有要當一個研究生的自覺   T T
 
不過雖然愜意不過一想到要怎麼下筆,我就 冏rz 到快發瘋了
 
(拍拍)    >\\\< 
好啦~開始進入正題
 
畢業當天
雖然沒有甚麼特別的,不過我還是去了~反正就一個上午
最主要老爸老媽說要來跟我拍照~我也就不好意思違背父母的意思,我能感覺出他們言語中的期待跟高興
九點多先跟老爸老媽來到了化學系的系館拍拍照,然後轉往圖書館跟中興湖繼續拍,最後惠蓀堂前的大廣場繼續拍
這樣的行程差不多就結束了~十點鐘放他們獨自去逛逛(還有我阿姨帶著我的兩個小表妹),而我則是回到了化學系館
 
回到化學系收到的第一份禮物和卡片是錦如送我的~為了謝謝我在百般忙碌之下陪她去找房子(迷之聲:屁!!明明就是閒得發慌順便出去走走)
嗯~就這樣我騙到了第一份禮物...雖然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我真的沒料到~在這邊就先感謝她~      
給錦如(喔...有點肉麻...不太習慣)       謝謝妳~很高興能拿到禮物跟卡片~以後要多多聯絡~去東海玩就靠妳帶路了~新竹的話請再給我一時間
                                                                禮物很可愛~我會好好收藏       記得~說好了以後我新房子的設計費要算便宜一點耶~老同學價 
 
之後接到了至中的電話,我就風塵僕僕馬不停蹄的趕往分生所~沒想到至中、盟倪跟柏儒三位竟然和買了一束花送我耶!
                                                               (生平第一次收到男生送的花  >\\\<)
意外之餘也很感動~兄弟不是當假的,我在分生所的日子也因為你們而過得特別歡樂啊!在此也要謝謝他們
給分生所碩一的學長們               謝謝你們~以後要搬土一定要找我啦!也祝你們實驗順利、順利畢業,雖然我沒洗到小空瓶就走了,
                                                      不過有新的學妹在~放心
                                                      走了一個男的(我)換得兩個女的~這樣有賺啦!沒女友的那兩位請好好把握
 
在分生所很匆忙的跟實驗室的大家拍完照後,也就又風塵僕僕馬不停蹄的趕回化學系
開始了一連串拉哩啦紮的影片、系主任說話、撥穗之後也將近十一點多啦!
在化學系館開始跟同學做最後的喇賽跟最後的拍照~等著等著立平也終於來了(淚)
在寫立平這段之前要先小抱怨一下~系辦準備的小點心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難吃....
 
咳咳~好吧~該是進入立平這段的時候了~相信各位看到現在~也一定會跟我一開始知道她的名子時一樣....誤以為她是個男的
沒錯~她一直都還在記仇~我在這邊要澄清一下~立平,這個響亮的名子~她是我學伴~最重要的~~~她是個不折不扣可愛的正咩
本來以為她是要來跟我敘敘舊而已,沒想到她真的買花來了~喔...有正咩送花的感覺真好
嗚~由於我太害羞又太感動,其實見面的時候很多話都說不出來,傻笑倒是一直沒斷過
在這邊也要謝謝她
給正咩學伴立平         謝謝妳的花跟卡片~很高興我們能從學伴變成朋友,這段友誼我會珍惜
                                     雖然那天不能跟妳聊到甚麼~不過妳也知道那是因為我太害羞的緣故(妳看到這邊應該已經吐了)
                                     還有...看在我在這篇打了這麼多正咩的字眼~不要再記仇了(不夠嗎?那我再補...正咩正咩正咩正咩)                                                   
                                     到新竹來我一定會好好給妳招待的...喔不....是好好招待妳                 
 
在最後我要離開系館的同時~看到一部ㄅㄨㄅㄨ開過~搖下車窗的昰怡雯學姐~她竟然也準備了一束花送我
啊~死相啦!人來就好...這麼客氣幹嘛...很不好意思耶...我就很不客氣的收下了(一把抓)
在這邊最後要謝謝怡雯學姐
給正媽怡雯學姐         謝謝妳的花,也恭喜妳終於畢業了~辛苦總算有了代價
                                     要多回家陪陪孩子啦!我會帶好吃的回去看妳的~然後在妳面前吃掉(逃)
 
 
 
寫到這邊...似乎也還沒真的寫到感言耶!不過我累了....而且我的啤酒也喝完了
幸好我很聰明的把畢業感言後面再加上了part 1,一切都是可以商量的
剩下的我明天再補上(應該是明天吧???           明天復明天~明天何其多)            part 2明天繼續       我們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