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找房子可是沒有機車可以騎...因為我是台中人
           要選教授可是不知道哪個比較好...因為看一看最爛的是我自己
           要回實驗室繼續未完的實驗...可是卡在前面兩件事還沒弄好
           要練新歌...可是前面的三件事我都弄得一團糟
           最重要的...下禮拜還要考藥化...我都還沒去上過課...書也還沒翻~教授...能不能給我一個重新來過的機會?  = =+ 不是明年再來的機會啦
          另外再追加管理學報告一份   T T
 
 
                                                                              上天怎麼會這麼殘忍的對待我
  
 
        都要畢業了事還這麼多...畢業典禮還這麼久...研究所七月一號就要去報到了耶!!   我哪有時間玩     TMM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