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這種東西很奇怪,它會隨著時間慢慢的淡去,不是說它消失了,它還是一直存在在那裡,只是人們會去習慣,會試著遺忘,所謂的人是健忘的動物應該也可以在這裡成立吧!

  緣分這玩意也很奇怪,如果真的有緣,就算你覺得你們已經不可能再見面,它還是會"挑工"的讓你們再度相遇,也許你已經決定要忘了某個人,或者是你已經忘了某個人,如果你衰,你還是得再度的拾起那段記憶重新複習,沒錯...如果你衰的話。

  就這樣我漸漸的我把她遺忘了,嗯...也許不該說遺忘,應該說是不再刻意去想起,就好像自己把那段記憶封印了一樣吧!這樣一路從國小爬到國中再滾到大學,然而在大一下的時候,這段封印就突然之間被解開...。

 

  大一下某一天的窮極無聊的夜裡,我跟阿諺努力的打著MSN的旋轉泡泡球,比賽誰輸誰就得出去買宵夜,就在這你死我活、緊張刺激的時刻,有人突然加我為聯絡人......。

 

『誰啊?最近有抽新學伴嗎?我怎麼不知道,阿諺~最近有人加你嗎?』

 

『沒有啊!要期中考了誰有空閒抽學伴,瘋了喔!ㄟ...你專心點喔!輸了不要耍賴,一樣要買宵夜。』

這是啥鳥理論,你沒時間抽學伴有時間在這裡玩泡泡球?

我也沒多想,反正都被加了,我也就加他了啊!按完"接受"之後之後本想繼續打我的泡泡球,誰知道...MSN發出了清脆的響聲,蹦出了一個對話視窗~~

 

MSNMSNMSNMSNMSNMSNMSNMSNMSNMSNMSNMSNMSNMSN

 

<小鈺兒>現實與虛幻交錯,我和你擦肩而過 說:

嗨呀~猜猜我是誰? ^^

 

宇宙帥氣無敵毛~老師老師...我頭痛痛,讀書讀不好,怎麼辦? Orz 說:

呃...您哪位?

 

<小鈺兒>現實與虛幻交錯,我和你擦肩而過 說:

就叫你猜了...猜一下啦!

 

宇宙帥氣無敵毛~老師老師...我頭痛痛,讀書讀不好,怎麼辦? Orz 說:

...如果這樣我就猜的出來  我就不用讀書讀的這麼辛苦了...你誰啦?

再不說我叫警衛囉!  =..=

 

<小鈺兒>現實與虛幻交錯,我和你擦肩而過 說:

好啦!嗚...這麼兇,我是鈺情啦!還記得我嗎?  ^^

 

宇宙帥氣無敵毛~老師老師...我頭痛痛,讀書讀不好,怎麼辦? Orz 說:

鈺情!!!      ...妳不會是廖鈺情吧?

 

<小鈺兒>現實與虛幻交錯,我和你擦肩而過 說:

嗯...是啊!幸好你還記得我,不然就尷尬了 :p

 

宇宙帥氣無敵毛~老師老師...我頭痛痛,讀書讀不好,怎麼辦? Orz 說:

真的是妳?!   妳怎麼會有我的MSN?

 

<小鈺兒>現實與虛幻交錯,我和你擦肩而過 說:

我們班跟你們班抽學伴啊!不過我的學伴不是你耶  TT

呵呵...我是獸醫系的喔!

 

宇宙帥氣無敵毛~老師老師...我頭痛痛,讀書讀不好,怎麼辦? Orz 說:

喔!  這麼說來我們又同校了啊!   妳學伴是誰?

 

<小鈺兒>現實與虛幻交錯,我和你擦肩而過 說:

你們班班代呀!他說他叫阿龜喔?上次跟他聊一聊就突然提到你的名子,呵呵...你真是幸運

 

宇宙帥氣無敵毛~老師老師...我頭痛痛,讀書讀不好,怎麼辦? Orz 說:

我幸運?   此話怎講?

 

<小鈺兒>現實與虛幻交錯,我和你擦肩而過 說:

要不是你幸運,怎麼會再次遇到我?有沒有很感動?      

 

宇宙帥氣無敵毛~老師老師...我頭痛痛,讀書讀不好,怎麼辦? Orz 說:

...話是這樣說的啊?  好啦好啦!小感動

 

<小鈺兒>現實與虛幻交錯,我和你擦肩而過 說:

下次出來一起吃個飯吧!我很想看看你,我們有十年不見了耶!

 

宇宙帥氣無敵毛~老師老師...我頭痛痛,讀書讀不好,怎麼辦? Orz 說:

嗯~好啊!    什麼時候?妳啥時有空?

 

<小鈺兒>現實與虛幻交錯,我和你擦肩而過 說:

呵~~不然就明天吧!我們約在學校門口的"三角街"可以嗎?你應該知道在哪吧?

 

宇宙帥氣無敵毛~老師老師...我頭痛痛,讀書讀不好,怎麼辦? Orz 說:

哈哈...我常去啦!不用擔心,我矇著眼都能找到 那就五點半到那囉?

 

<小鈺兒>現實與虛幻交錯,我和你擦肩而過 說:

好~那我們明天五點半見 ^^

 

宇宙帥氣無敵毛~老師老師...我頭痛痛,讀書讀不好,怎麼辦? Orz 說:

對了~我的手機號碼是0923OOOXXX    妳先記一下

 

<小鈺兒>現實與虛幻交錯,我和你擦肩而過 說:

喔~~我的也是0923的耶!0923XXXOOO,不要搞丟囉!

 

宇宙帥氣無敵毛~老師老師...我頭痛痛,讀書讀不好,怎麼辦? Orz 說:

不會搞丟啦!我怎麼敢        嗯~那就明天見囉!  

 

<小鈺兒>現實與虛幻交錯,我和你擦肩而過 說:

嗯~先去洗澡囉!掰掰~晚安~~不要遲到ㄋㄟ 

 

宇宙帥氣無敵毛~老師老師...我頭痛痛,讀書讀不好,怎麼辦? Orz 說:

厚~不會啦!   妳又不是不知道我的為人    放心  明天見   晚安

 

MSNMSNMSNMSNMSNMSNMSNMSNMSNMSNMSNMSNMSNMSN

 

阿諺看著聊完MSN一付傻笑狀的我,莫名其妙的問道:『喂...是中了頭彩還是有正咩跟你告白啊?瞧你笑得這麼噁心,顏面神經中風了喔?醒醒啦!你買宵夜買定了,要中風也買完宵夜再回來中。』阿諺還很大力的巴了我兩下。

 

『啊!會痛耶!沒事打我幹麻?』

完全沒有回過神的我莫名其妙挨了兩巴掌,以還在傻笑的噁臉望向阿諺,阿諺指了指電腦螢幕然後粗魯的用他的手把我的頭轉回了電腦螢幕。

 

『喔!我輸了喔!呵呵...那你要吃什麼?我去買,去問問喵哥和小冠,今晚我請客,喔呵呵...』

還在持續傻笑中的我說。

 

『你今天不對勁喔!認輸的這麼乾脆就算了,還要請客?快說~~發生了什麼事?』

阿諺用那張滿是問號的臉看著我,想從我的傻笑中看出點端倪,當然...什麼都看不出來是必然的結果。

 

『呵呵...沒事沒事,時候到了就會讓你知道。』

 

『這分明是有鬼嘛!大家認識這麼久了,有啥事不可以說,當我是兄弟就說喔!』

 

我抓抓自己的後腦杓,繼續傻笑道:『唔...可以今天暫時不是嗎?』

 

阿諺冷笑的說:『你覺得呢?討打喔?』

 

『好啦好啦~就是............................。』

  我把事情的始末都跟阿諺說,也許是真的太興奮了吧!足足講了快半個鐘頭語無倫次的交代完,然後才被放出去買宵夜,一路上騎著我的小銀(就...機車咩 =..=125啦!),一段段的回憶又慢慢浮現在我腦海,好像是看電影般不斷的在我眼底重播(呸呸呸...這不是迴光返照),今天晚上的涼風感覺令人特別的舒服,迷濛的路燈在黑夜中閃爍,一路上的行人都看到了我幸福的表情了吧?!一臉驚訝的看著我,哈哈...別太羨慕。

 

  咦...呃...囧rz   現在好像是冬天厚,怎麼會有涼風這玩意兒?應該是冷風吧!...我穿著一件薄到不行的短袖排汗衫和小小的運動褲就衝出來了喔!!!!阿勒...難怪大家都一臉驚訝的看著我...只有我敢穿這樣出來騎機車了...,魯味店的老闆娘誇講我如此的勇猛,開玩笑的問我有沒有女朋友,然後一直說自己還有個女兒問我要不要考慮一下;雞排店的老盃盃還問我冷不冷?廢話,當然是~冷~斃~了~,我是看盃盃你炸雞排的回鍋油很多天沒換,不然我早就跳下鍋裡去取暖了;不過最狠的還是賣飲料的大姐姐啦!笑嘻嘻的問我說飲料要不要冰塊多一點,說看我一付很熱的樣子  ><...死沒良心的,

  要不是看妳好像比我大,哼哼...否則我就先把妳把起來再甩掉,吼~~~(完全爆走中,詳情請看"哥吉拉,最後的戰役"~五十週年紀念版)

 

  當然,白痴的我發瘋假勇完之後,就很白痴的感冒了,也再一次的推翻了"沒腦的人是不會感冒的啦!"這個迷思,第二天在床上趴了一天,五點多勉強爬起來,打理一下準備赴約去...

   

【緣分這東西,來的很突然,消失的很快...與其相信會再度相遇,寧可選擇當下把握】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懶毛 的頭像
懶毛

深藍色寄居蟹的窩

懶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