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這...問題問得很有深度,不是一般人能夠回答你的,它是極為複雜的一個難題,不過看在你這麼想知道的份上,我就大發慈悲得告訴你吧!咳...簡單來說呢,我就是本篇故事的主角,再說得更明瞭一點,你可以叫我"阿毛",也可以叫我"毛毛"、"小毛"或"毛仔",不管你叫哪一個,我都會舉手答右乖乖承認是我,反正這些綽號一個也沒從我身上漏掉過(泣...我跟"毛"都脫不了關係...),在不同的時間、面對不同的人,綽號當然也就跟著改變,啥??你說我隨便??不不不...我不是個隨便的人...其實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不過...我是個隨和的人,反正綽號的最基本定義就是──>"你愛怎麼叫,就怎麼叫",所以~各位高興就好,我無力反抗。  

 (╯▽╰)  一切以和為貴...

標準的台中人,台中某大學化學系大二學生一隻,成績普通,上課不早到、不遲退,過著一般普通的翹課生活,雖然聽起來有點墮落...不過我自認自己還算是個乖學生啦!!...一切都是自認。長相~~呵呵...這就不是我在說了~~看過的都說讚,就是比普通...還差了那麼一點,嗯..好漢不提當年勇,我也就不對長相這件事多加著墨了...簡單帶過。升上了大二,一切似乎沒啥特別的改變,生活既悠閒又充實,我...還是光棍一條。 

     (┬_┬) 神啊!!救救我吧!!都一把年紀了..。

 

嗯...關於我的自介就先告一段落,想到再說。

   

喔喔~ 對了!!      萬年誠徵女友   ß這很重要

 

  講完了我自己,也該說說我身邊的人了,俗語說的好~一人得道,雞犬升天。既然我都已經變成主角,我的死黨們難免也要稍稍提一下,畢竟以後的日子裡他們也是會常出現的嘛!喔呵呵...好啦!上了大學,基本上死黨不會太多,差不多就是那幾個跟你住在一起的傢伙,由一段段不為人知的孽緣的"牽成"而住在一起,至於是啥孽緣呢?

     嘿嘿...都說了是不為人知了,我是人,所以我不知道(逃)。

首先第一號登場的人物...喔不...我才是第一號,咳...首先第二號登場的人物是~~阿諺,從高中時期就是我的死黨,想當年一起翹課,一起啃書,一起上補習班看女生,我只能說...我們就像是沒有血緣的兄弟,雖然我們長得真的一點都不像,阿諺身高178古銅色的膚色加上帥氣的小捲髮,籃球更是打的出神入化,系上籃球隊的下屆隊長應該是非他莫屬﹔

第三位出場的是~~小冠,高雄人氏,披著一頭及肩的黑色長髮,有著一附藝術家的氣質,不太愛說話,不過也不知道怎麼搞的~~莫名的害羞,尤其是跟陌生的女孩說話時,眼睛還不敢直視對方(汗)...第一次發現他這麼的"文靜"時我笑了快整整半天,停止恥笑他是因為快要吃晚餐了...不過經過一年的試煉和被他三位室友的污染,狀況有改善很多,我一直覺得:他媽媽真該找個時間好好謝謝我們,我們把她的寶貝兒子變得比較像是男子漢了一點﹔第四位是阿喵~台北人氏,嗜好除了睡覺之外,還是睡覺...喔!!對了!!是白天睡覺...大一下就開始過著大四生的悠閒生活,早上都沒課,睡到自然醒。別看咱們家喵哥早上是一條病貓,晚上的他可就大不一樣囉!!短短的一年時間,台中所有的夜店、Pub差不多都被他摸熟了吧!人稱喵爺是也,當然啦!他的思想也很"夜店化",唔...原諒我的詞窮,我實在不太會形容這種價值觀念的人,相信聰明的你(妳)能知道我想表達的意思,值得慶幸的是,我還未曾在睡覺的時候聽到從他房間傳出的...嬌喘聲,礙於尺度的關係,我只能形容到這裡了。

這三位的簡單介紹也先告此一段落了,暫時也掰不下去,再說...比起前面提起的我~~萬年誠徵女友~~這件事,這些都已不太重要,你說是吧?!

                 <( ̄︶ ̄)/<( ̄︶ ̄)/<( ̄︶ ̄)/

總之呢...在一間四房公寓裡面相依為命的我們,各自的朝著自己心目中偉大的理想不斷努力著,相信未來總有一天熱血的我們夠....(啊!!....好像離題了)。     

懶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