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那朵白雲
天空才藍得美麗
因爲短暫
因爲無意卻難忘記
每次想起你
心還微微歎息
每一個遇見你的夢裏
我總迫不及待擁抱你

因爲你是我生命美麗插曲
寂寞啊變成了主題
在人來人往的時間海洋裏
我常想你

是否我也是你生命的插曲
只可惜在你際遇裏
回憶總太擁擠而我的愛情
好像那朵雲

 

~~~~~~~~~~~~~~~~~~~~~~~~~~~~~~~~~~~~~~~~~~~~~~~~~~~~~~~~~~~

我很喜歡這首歌,不管是旋律還是歌詞

人的一生中總是會遇見很多個人,有些人總是會在心中佔有一席之地

不過...來來去去,緣分~~就是這樣的奇妙且殘酷

將一個人拉進了你的世界,讓你以為將來會是你們倆的世界,以為自己不再孤單

然後悄悄的把她再拉走,讓一切只剩下回憶,又甜又苦的回憶....留下寂寥...淡淡的悲傷、懷念

                                              我將會是誰的插曲? 

                                                               誰又會是我的插曲? 

期許自己能好好對待將來在我身邊的人

讓她不再是一首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