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滿二十歲了啊...先祝自己生日快樂    =..=\\ 
雖然生日已經過到沒啥感覺了(心中的OS~~又是個沒女朋友的生日...泣)
活在這世界上已經滿二十個年頭了~~的確是件值得高興的事---->我還活著耶!!還呼吸的到空氣
啊~~也不知道該多說些什麼...就來許個願吧      = =a 
希望.......世界和平.........算了....我覺得還是求老天趕快給我一個女朋友比較實際~~
神啊~~下個生日之前...拜託祢了        務必幫忙啊!! 感激不盡   Orz
嗯...希望會是個不錯的生日...在我睡醒之後
 
 
 
P.S~先來謝謝半夜就先祝我生日快樂的~~立平  齁齁   真的是嚇了我好一大跳     真的沒想到...
       今天~就這一次~超級有誠意且真心的說~~妳真是太可愛了啦 !!!!     再次感謝
       嘿嘿...我知道超可愛的妳會偷看我的網誌~~別太害羞啊!!      喔呵呵~~禮物真的可以讓妳欠著
                                                                                             不急~不急~不急~不急
      
 
       再來感謝今天還要指考但也是半夜就傳簡訊給我的~~小櫻      呵呵 ... 好人會有好報的
       指考在我念力的加持下應該會考的不錯啦!!免驚       ~~妳的大學生活也要開始了
       我今年不會忘記妳的生日了啦 ....應該吧    呵呵     應該不會忘了啦......(開始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