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心情爆差的那一天,跟効哥跑去了一中街..嗯..那時已經十點多了吧!

其實大部分的店家都已經收攤了,我們也就隨便繞了一圈就準備要往下一個夜遊地點出發

這時!!!!!(老天果然是有關心我的  =0=)

有一對男女跑來問路,嗯...女生問路...那個男的就站在効哥的後面

(位置關係圖----->  男  効  我  女)

結果問完路,那個女生竟然就這樣跟我聊了起來了....=0=   那時那男的還催了一下女生

突然發現我身後的効哥好像很想掉頭就走,嗯...他事後說他以為他們是男女朋友...

看我跟那女生聊的那麼開心(呸...我還是很難過的....),他以為會有打架的戲可以看,所以拼命的往後站

ㄜㄜ...  其實我本來也已為他們是男女朋友...不過心情差也就沒想太多了

就在効哥想"偷酸"的時候,那個男的也看出了他的意圖,很快的跟効哥說了一句:你..你..不用怕,我是她哥  

= =\\\    (効哥事後還跟我說了一句:果然夠聰明,我喜歡聰明人...呵呵呵)

 

 

 

 

靠....効哥,為啥你聽到這句時不早點跟我說???早知道我就跟她要MSN了

我一直到剛聊完時都還以為他們是情侶  ="=凸

另外,如果他們是男女朋友的話,你你你....竟然想逃跑看我們打架??

~~~~~~~~~~~~~~~~~~~~~~~~~~~~~~~~~~~~~~~~~~~~~~~~~~~~~~~~

在我心情不好的第二天,又跟効哥去了一中街

這次比較早去,也是隨便晃晃,找點東西填飽肚子

沒啥特別值得紀錄的事~~除了....賣章魚燒的"姐姐"

嗯...其實她也不一定比我們大啦!!我覺得她明明就比我們小

那為什麼叫"姐姐"呢??

因為効哥說:有機會接近的才叫"咩咩"...其他的無法接近的都一律統稱"姐姐"

喔喔!!分類真是細膩啊    効哥...我受教了   Orz

啊~~總之就是.....正                      長的很可愛     ^0^y

經過這件事..我又有了新體悟

1~攤販裡的工讀生真的會影響生意的好壞,雖然聽起來有點殘忍,不過...這就是社會啊.....(茶)

2~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染頭髮的,章魚燒"姐姐"染起來就很好看,有些人染起來就是很台

 

 

 

嗯嗯....以上言論,只是純粹的心情不好發洩一下,呵呵...別跟心情不好的人太計較啊!!      不完全代表本人一般正常時的想法      見諒見諒

另外要感謝一下効哥....雖然他曾有看戲的念頭.......(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