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不瞭解妳...

但我願盡最大的力氣和心思來走進妳的世界,

能把那扇門為我多留一點時間嗎?

 

也許我無法時時陪在妳身旁...

但我已經把半縷的靈魂留在妳的手心,

能幫我抓牢它不讓它隨風飄零嗎?

 

也許我不是妳心目中最完美的男人...

但我會努力去當全世界最疼愛妳的男人,

願當那個全世界裡最被我疼愛的女人嗎?

 

也許很多甜言蜜語我說不出口...

但我對妳的付出一定比花言巧語甜上百倍,

能用心傾聽感受我給的一切嗎?

 

永遠愛妳的諾言我無法給 ...   

但我答應妳~

只有從妳不再愛我的那一天起,我才會慢慢把我對妳的愛收回來,

會永遠愛著我嗎?

 

~~~~~~~~~~~~~~~~~~~~~~~~~~~~~~~~

突然從腦中閃過的句子,剛好閒閒的就把它寫出來了...

心情好~隨便寫寫     沒有其他意思     喔呵呵      看看就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