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跟同學去看了見鬼10,嗯...真的是一部很像鬼片的搞笑片呀!!電視裡的預告片剪出來的都是恐怖的畫面,但實際上卻是笑料百出,我還是真的第一次看過這種鬼片,挺新鮮的。

       故事的內容大概是這樣的:有四個香港年輕人~~一對情侶,一對表姊弟~~去泰國玩,當地的地陪(他們朋友)在某個不知名的書店買了一本泰國人相信的怎樣看到鬼的10種方法,他們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就去試了,當然...為了讓故事一直演下去,他們也理所當然的出事了...

       恐怖畫面與搞笑場景結合的相當完美,在一陣緊張之後會讓人有種放鬆的感覺,不會和一般鬼片一樣讓人整場的ㄍ一ㄥ在那邊,不知道哪時又有恐怖的畫面會冒出來;除此之外,感人的劇情也是有的,讓我印象深刻~~那對情侶:男的是因為在和鬼玩捉迷藏時失蹤,女生為了找他而留在泰國,結果也消失了,電影最後的一段,那對表姊弟去陰間尋找他們,結果還真的給他們找到了,可是當他們要回去陽間時才發現~~女生以為她男朋友死了,自己割腕自殺了> <男生明明就看到回去陽間的路已經在眼前了,但最後他選擇留下....嗯....也許這就是愛吧~~只要有愛,哪裡都是天堂,即使是汙漆嗎黑的陰間也不例外。

      我看電影的最大享受與震撼就是~~我會把自己融進整的故事裡,當裡面的人在做抉擇時,我也在做這個抉擇,換做是我...我會怎麼做?好幾次讓我發現了自己的另外一面,嗯...這種心靈的悸動很難說明白地...老實說,雖然兩個人都是為了對方而選擇死亡,但我比較不贊成女孩的做法,自殺實在太蠢了...而男孩自願選擇留在陰間陪女孩的決定,卻是讓我感到真的很偉大,要換做是我....我做得到嗎?呵...我也不知道耶(汗)!!希望我不會碰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