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件是永遠不能只看單方面,在真真假假中穿梭,試問有幾個人能找到真正的出口?有時候以為的事實卻往往不是真相...人...不是那麼簡單....做人...不是那麼容易....一個人在做一件事時,必定會有他的理由,下定論前不妨想想,他為什麼要這麼做

        這幾天遇到的事情實在是讓我感慨萬千啊!!又一次的被誤會......

說明白卻又傷人,真的...我說不出口,也許還是得自己承受吧!!至少,這樣不會波及到其他無辜的人;有時候真的感到很委屈,不知道自己吃下來這些傷害到底有什麼意義,不知道實情的人還是會罵你,被保護的人也不會感謝你;每次,都想把一件事情產生的麻煩攬到身上,想讓周圍的人的傷害減到最低,結果換來的是什麼?無奈和辛酸.......我還真的蠻犯賤的......只因為一些也許別人永遠不會發現的理由,做出那些很蠢卻又覺得應該做的事,一切的一切只因為我狠不下心....

       BE A MAN....該擔的就自己擔吧!不該擔的也擔吧!畢竟能真正了解我的用意的人實在太少,吃苦當吃補...不會後悔~~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有能力重新抉擇,我還是會這麼做決定,因為我還是相信這麼做是對的,對的~~就該去做不是嗎?也許會再次嚐到這種有苦難言的滋味,我....永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