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下雨天~~在台中,今年特別的奇怪,已經三月了還有寒流,而且還會下雨  = =a  嗯...覺得奇怪,卻不驚訝,因為去年的十一月多我還穿著短袖,吃著冰棒....似乎整個季節變化都被打亂了節拍吧 

           下雨其實還蠻讓我享受的(只要不是得騎車上課的日子),也不會想出門,也不會心情煩躁,說真的....放假的好天氣都會讓我感到很煩,因為不知道要幹什麼,想出去卻又想不到要去哪,整天靜不下來,渾渾噩噩的不知不覺中又過了一天;下雨天倒好了,根本就不用煩惱,可以翻翻書,想想事情,呵呵..不過我更愛的是賴床,而且賴的很心安理得,像今天...早上快十一點才起床,雖然九點多就已經醒了,吃完了午飯晃了晃,下午兩點多又爬回床上去,繼續跟被窩溫存纏綿..............ZZZZZZzzzzzzzzzz.............其實躺在床上也不一定是睡覺啦!常常會想一些自己的事,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下雨時我真的能讓心情沉靜下來,好好的做做腦內革命,噗噗...也許哪個下雨天的晚上我會頓悟也說不定耶!!

           晚上跑去家教,賺賺飯錢,教一個國三的女孩子,嗯...算算也快教滿三個月了吧!不過都國三了,再教也不過剩下三個多月吧!到時又得另覓衣食父母,唉...稍稍有點遺憾,能碰到這麼好教的學生已經不多了....從大一到現在,總覺得我跟女學生都配合的比較好,男生真的比較難教,到現在沒有一個男學生是教超過一學期的,現在留著的兩個學生都是女孩子(我真的沒有戀童癖...我不是怪叔叔),未來也都能算是小美女吧!!這是幸運嗎?

         今天有翻翻有機課本喔!!不過看不懂的還是比看懂的多(汗)

         今天也買了戴佩妮Penny的新專輯,剛聽完了一遍,雖然沒啥印象比較深刻的曲子,不過我發現...這張真的很適合在雨天聽,每一首的旋律都蠻舒服的,不會讓人有太大的情緒起伏,就靜靜的、輕輕的、帶點小可愛,我喜歡這種感覺,呵...我也喜歡這樣的女生啦(羞)!!   一張值得推薦的好專輯

懶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