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     畢業的日子 ...  碩士班兩年就這樣結束了
 
算一算我也真的很久沒有寫網誌  ...
 
一定是...因為碩二我搬進宿舍了      我沒辦法在房間還有另外一個人的時候打網誌    沒錯~一定是這樣   戴太陽眼鏡(開始牽拖ing)
 
 重新開張第一篇就送給本性呆好了
 
老實說..我真的很驚訝妳會出現...雖然妳說我驚訝的表情很像演的...
 
我很愛演沒錯啦....不過這次是真的
 
很感謝~~非常感謝~~萬分感謝
 
妳冒著迷路得為到了生科院~雖然妳也真的迷路了沒錯(逃~~)
 
其實我沒什麼畢業的感覺...因為實驗室要照去~論文照樣要改~下禮拜還要口試
 
但是妳讓這天變得有趣了一點       謝謝   again
 
(其實我6/19很sad,一夜沒睡好,看到妳我精神有好一點)    
 
哈~當然還要謝謝文三 軒(抱歉..我的笨注音打不出來那個字)      祝妳考試順利    實驗順利   畢業順利
 
 
 
 
 
 
 
我說...本性呆...............妳要認真做實驗啊...不然祝妳畢業順利我會良心不安            哈...祝畢業順利
 
P.S    向日葵我養起來了~雖然不知道它能撐多久         它在我桌上好好的呼吸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