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小玉波波Tag了,啊啊...這豈不是要我自曝其怪,讓我花了超久的時間做心理建設現在才PO出來(挖哈哈...其實我是懶惰啦!不過對外還是以心理建設當理由),所以...小玉波波要相信我啦!~~是心理建設...對...是心理建設(開始催眠大家)。

其實我怪癖很多,要我從一百多個怪癖裡面挑五個出來...好難啊!開始陷入猶豫不決的狀態,我要挑哪個好啊...這個好像不好講、那個不能說@@(暈)。

~~~開始歇斯底里

 

 

 

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

 

 

 

主要遊戲規則(借小玉的來用了喔!我懶得再寫一次規則啦...多謝3Q):

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並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blog連結,並到這五個人的留言版上留下:「你被 Tag 了。」而這五個被 Tag 到的人,再在自己的 blog 註明「前一手」的連結 ,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人人都可以出新題目,開始新的Blog  Tag

 

(毛仔小聲說:這這這...這跟詛咒信好像啊...我還要再詛咒五個人嗎?不忍~~)

 

 

 

分格線是我分格線是我分格線是我分格線是我分格線是我分格線是我分格線是我

 

 

 

Blog Tag:怪癖。寫下五個自己的怪癖、奇怪的嗜好、異於常人的習慣。

 

好啦!既然躲不了,大家保護眼睛,要開始了(汗)

 

怪癖一:

只喝鮮奶~~不喝其他的奶類製品,凡是啥木瓜牛奶、綠豆沙牛奶、調味乳、保久乳、優酪乳...等,都不愛喝,甚至連有參糖的牛奶我就不愛喝了,一直覺得鮮奶再加工做成其他東西對鮮奶本身是個侮辱,原味才是王道啦!!!不過...我空腹喝鮮奶會拉肚子orz

 

怪癖二:

看科幻片或看鬼片會去討論它的合理性~~這是最常被罵的怪癖,不知道怎麼搞的,可能是理科讀久了的後遺症,每次去看這種電影我的意見就很多,劇情安排甚至是整部戲的idea(毛仔的內心戲~~大毛:哈哈...這種片哪會完全合乎常理呢?你有毛病啊?  小毛:可是我就是覺得它這個地方做的怪怪的啊!如果依照一般的情況,這種情形應該是怎樣怎樣.....)

 

怪癖三:

一個人走在路上會亂唱歌~~以前是有朋友在旁邊也會亂哼,不過被罵一次之後就再也不敢了,(毛仔慘痛的回憶~~  毛:手牽手一歩兩歩三歩四歩望著天....   某某人:喂...不要再唱了啦!很丟臉耶!!   毛:...Orz )阿勒...也就無聊隨便哼哼嘛!有這麼嚴重嗎?大不了我自己一個人走的時候再哼...

 

怪癖四:

用MSN聊天跟面對面聊天是完全不一樣的兩個人~~面對陌生人的時候,面對面聊天是一定聊不起來的...我會害羞 >\\\<,但是用MSN的話反而很能聊,雖然打字也不快啦!不過先跟我用MSN聊天認識的人沒有一個相信我是個害羞內向的人啦!!!(累奔),不過在這裡再次強調~~其實我是很害羞內向剛毅木訥的,雖然相信的人不多...唉唉

 

怪癖五:

睡覺不愛用厚枕頭~~超過五公分厚的枕頭我就不用,寧可不用枕頭也不睡超過五公分厚的枕頭,最大的原因是:用厚枕頭我會睡不著。所以囉!每次去住飯店旅館之類的地方,我一定是頭直接趴在床上,我就搞不懂為啥每個枕頭都一定要弄得這麼厚,這是人睡的嗎?有彈性又怎樣?它就是厚嘛...(開始抱怨了起來)

 

 

 

寫完了的分格線寫完了的分格線寫完了的分格線寫完了的分格線寫完了的分格線

 

 

 

嗯...我很不忍心的要來點名了,想想還真難,認識的真的沒幾個,我承認我還有把別人的網誌網址偷偷放在我的Space上的怪癖,啊啊!!下面這幾個...抱歉了,我害了你們,不過我也是被逼的啊!!我也只是出來混口飯吃而已,不要怨我...

 

橘子色笨蛋

西雅圖的豆子

藤嚴拓海~嚴董

Betty

呆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