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總是會有感而發一下...像個老人一樣    開始不知不覺的碎碎唸

......................................................................................................................................

 

        前幾天又讓我想起了一些事,算是不愉快的記憶吧...我一直很想忘

        可是一直覺得我可能一輩子都忘不掉...不是恨         只有感慨

人...難道一長大就得把很多很多美好的特性扼殺嗎?

就~~單純點不好嗎?      有飯大家吃、有作業大家抄、有咩大家把 

高興的笑、痛快的哭、不用防人~~因為沒人會想著如何算計身旁的人

這樣不好嗎??  

~~~  我常常在想 

   活到現在...碰到的這種人已經不算少了      不過這兩年碰到的特別多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也許覺得自私一點對自己是比較好的吧!!

    真的無言           

 我一直覺得我還不需要(也不想)去面對這個現實社會的種種骯髒和醜惡

沒想到我已經碰到了...而且還正面撞個正著

我很想保持著小時候那一份天真無邪的純真啊~~真的

為什麼我得帶起面具去面對這些專做無聊事的小人?

為什麼我得緊閉心扉去提防這些雜七雜八的雜碎?     

這一點都不好玩      一點都不快樂... 

我不知道為啥就是有人可以玩的這麼開心

再怎麼和善的面具又怎能遮住底下虛偽醜陋的面孔 

再怎麼台上風光得意又豈能掩飾台下卑鄙骯髒的手段

光明正大有這麼困難??以誠相待有這麼困難??   我不懂 

如果長大就必須面對這些假面人....我還是想當個孩子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